62A403F6-E860-4A85-BE3E-5FF9E21CB3DB.jpeg

 

台灣~生日快樂!!!今年國慶真的好熱鬧啊!除了總統府前面的光雕秀,還有屏東的國慶煙火之外,台北花車也是這次重點喔!這次除了在國慶當天遊行之外,還多了幾天停在自由廣場讓民眾們可以近距離的拍照,配合這次活動,還有很多小互動以及限量商品!台北真的是很不錯的城市啊,歡迎大家一起來玩!

 

這是熊讚的可愛看板!大家可以跟他拍照打卡抽貼紙喔!

 

 

自由廣場交通便利,又有捷運站,是許多民眾與外國旅客到訪的地方,白天花車配合空曠的場地,額外看起來舒服,許多花車用的是“真花”,沒想到晚上又是不同的風景,一起來看看吧!不過莎拉去的時間大多很多人,所以很多遊客一起入鏡啦!下次說不定會拍到你喔!

 

DSC00196.JPG

 

這個真的好可愛喔!一看就是“中華職棒30週年” @教育部體育署

 

DSC00198.JPG

 

這是@內政部移民署,大部分都是真花喔!受到很多外國人的吸引呢!

 

DSC00204.JPG

 

這一看就是@菸酒公賣局的花車,把酒瓶籃設計的好有特色喔!

 

DSC00233.JPG

 

晚上的台灣啤酒是不是也很不一樣!一樣覺得可愛!

 

DSC00205.JPG

 

金門酒廠就是要跟世界乾一杯!後面這個是行李箱耶!我也要去環遊世界!!

 

DSC00231.JPG

 

晚上又來拍一下,這是原住民委員會的花車!是山豬啊!

 

DSC00234.JPG

 

紫南宮也來耶!幫助台灣賺大錢啦!上面還有金雞母還有土地公跟土地婆!

當天也有博杯活動!只要聖杯就可以帶走錢母!但是好多人啊~改天再去紫南宮跟土地公公請安!

 

DSC00240.JPG

終於看到熊讚啦!看到這個就知道是台北市政府的花車啦!上面有新北投,101大樓,雙層旅遊巴士!把台北特色的景點都做得好可愛!泡溫泉真的很符合現在的天氣啊!

 

DSC00241.JPG

這台是台灣高鐵的花車:上面還有一台電動的小高鐵會跟著繞喔!

 

 

這次除了花車之外,旁邊還有胖卡車,特色小吃等等,也可以讓大家逛逛!有飲料,咖啡,炸雞等等,可供大家選擇喔!

 

對了!莎拉很愛收集郵戳!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啊!這次的郵戳主題都是熊讚啊!真的好可愛!

 

旁邊的帳篷有台北市政府的服務處之外,還有臨時郵局與台北市政府周邊商品,記得去年要買熊讚的東西還缺貨呢!自由廣場內部也有賣周邊喔!不過還是外面白色帳篷的臨時櫃東西比較多!連外國旅客都很愛呢!這次日期不同還有不同的郵戳呢!是不是很可愛啊!這個郵戳需要購買郵票才可以蓋!所以大家可以先去隔壁棚找熊讚拍照,拿到贈送的明信片,再寫上對國慶的祝福寄出~!喜歡的人可記得要去蓋喔!莎拉當天還拿到免費“限量的”國慶信封~實在有夠可愛!真的好多人排隊!

 

ABC15F42-8F39-4C93-9DC7-813B3D29B2D9.jpeg

1C3C5293-4990-4ED9-844F-A719EBCFACFE.jpeg

 

左邊兩款明信片就是這次的主題明信片!一個人限拿一份,莎拉拿到的是粉色版以及黑色的貼紙!

這是請現場工作人員借我拍照的!大家可要乖乖排隊拿一份就好了喔!

 

AB7C7313-C930-407B-8481-9D8E7CCC824D.jpeg

 

 

現場還有尋寶活動喔!

10/10(四) 16:00-21:00
10/11(五)~10/20(日) 09:00-21:00

只要於展區現場尋找活動QRCODE,共有五處(玩樂/玩善/玩耍/玩藝/玩拍)的其中三項,就可以到1 號服務處換取熊讚的杯墊!

想知道在哪裡,可以偷偷問莎拉喔!給個提示:熊讚是哪個城市的代言人,記得就去找相關的攤位就可以啦!!

 

DSC00236.JPG

10X10 玩台北 國慶花車嘉年華

時間:10月10日到20號

地點:自由廣場(以前的中正紀念堂)

捷運:中正紀念堂站 (有連結喔!)

 

如果喜歡的我文章請記得給我一個讚喔!

歡迎大家來我的Facebook 交朋友:莎拉的嬉遊記-Playing is a way of life (有連結喔!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ra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