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ADJUSTEDNONRAW_thumb_f16.jpg

 

古弟私廚」是一間以阿根廷料理為主的無菜單家庭料理餐廳,在桃園頗具老饕的喜愛, 這次被朋友邀請一起來一探究竟!

 

位於桃園的巷弄內,其實沒有很明顯的招牌,很低調喔!不過開門進去,就發現是一個很注重細節的餐廳!因為是無菜單料理,對於客戶餐點的準備他們非常注重!用餐時間若有調整,會事先跟客戶確認時間,並且提供建議。其中招牌就是牛排!!!!!!整塊的牛肋排整塊推出來的氣勢好強大啊!!!但莎拉不吃牛,貼心的店家幫我換了羊排!先來一張店家入口的照片!!

 

 

進入店內的第一印象就是很居家,還很適合跟朋友喝喝酒,聊天,吃吃烤肉!牆上的酒瓶更適合配合牛肉使用!

一看就是熟門熟路的老饕才知道的店啊!

 

 

UNADJUSTEDNONRAW_thumb_f24.jpg

UNADJUSTEDNONRAW_thumb_f12.jpg

 

先來一道前菜!烤餅加上起司,芝麻葉,加上生菜等食材,一口吃剛剛好。

 

UNADJUSTEDNONRAW_thumb_f14.jpg

 

莎拉這次吃的是羊排!羊排加上烤蔬菜真的很速配!蔬菜簡單的利用橄欄油,襯出食物的原味卻又帶出甜甜的地瓜味!

真的很香喔,莎拉設定的是羊排,主廚把肉質處理的很軟嫩,油花偏多,但是入口即化,真的神奇啊!

 

UNADJUSTEDNONRAW_thumb_f1a.jpg

 

朋友吃的牛排是三分熟!!旁邊的蔬菜真的很解膩!看朋友一臉滿足的樣子!真的可以吃牛肉的朋友,千萬別錯過牛排。

 

UNADJUSTEDNONRAW_thumb_f1c.jpg

 

吃了牛肉之後,再配上烤蔬菜真的適合!每樣蔬菜雖然都認識,但經過古弟料理之後,都有不同的口味!

 

UNADJUSTEDNONRAW_thumb_f1b.jpg

 

莎拉的羊小排來了!!登登!!帶有一點血汁的羊排,真的很多汁,與前面的羊肉不同,這更貼近原味!!沒有很重口味,只是香料提味!真的好好吃!

 

UNADJUSTEDNONRAW_thumb_f1f.jpg

 

甜點是私房蛋糕!還備有咖啡跟熱茶可以選喔!

 

 

餐廳名稱:古弟私廚

用餐費用:每人1800元,需要事先定位才行喔!

地址:330桃園市桃園區信光路91號

開放時間:週一店休 

電話:03 336 5767

如果喜歡的我文章請記得給我一個讚喔!

歡迎大家來我的Facebook 交朋友:莎拉的嬉遊記-Playing is a way of life (有連結喔!)

 

D5D652C1-F005-4F90-97A3-588141BCCD00.jpeg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Sara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