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D4852BF5-43EC-48C9-A5C3-45A65B6B4CD7.jpeg

 

位於桃園石門水庫的尼爾瓦特咖啡廳,是一個擁有三層獨棟透天的咖啡廳,很神奇吧!其中的一樓大廳包含用餐區與飲料區及廚房,二樓則是用餐區與開放空間的閱讀室!兩層樓的活動空間頗大,很適合一家人一起來作客!這次用餐區在二樓,有個網紅打卡景點是不能錯過的!一起來看看吧~

 

D9BCFDBB-4356-4CBB-88EF-F2DA130C7D4C.jpeg

 

其實這邊離桃園市區還有段距離,建議來用餐的朋友們要開車前往比較適合,附近看起來比較沒有大眾交通工具喔!

 

40F595E4-989D-4EC8-A2DE-C348C9A3B5CC.jpeg

 

一進門就有很豐富的多肉植物當迎賓人員!是不是很可愛~~

 

E09C5D27-46CF-45A1-800A-ACDDE6573EB8.jpeg

 

一樓的位子蠻富有設計感,有很大的中島餐桌,感覺像是主人邀請到家裡來作客的感覺!覺得有點小溫馨!

當天雖然是假日,但所幸人潮不算多,但由於尼爾瓦特是不限時的咖啡廳,建議來訪的朋友們記得要先電話預約才好喔,以免等待時間過久~

 

7EA67524-1B0F-4098-8614-2EAFAE989C9C.jpeg

 

門口旁還有一個可愛的裝置藝術-壁爐!其實真的很像來朋友家作客啊!!

 

DSC03177.JPG

 

牆上還有好多貓的擺設與相關的書籍,喜歡貓的朋友應該也會喜歡這裡!

 

AF65697F-37B6-4B0E-A16E-F1726561DC98.jpeg

 

對了,喜歡咖啡的朋友,也不要錯過店家精心挑選的咖啡喔!莎拉雖然每天喝咖啡,但其實不怎麼會品嚐咖啡,然而如果你/妳喜歡咖啡是略帶有點苦味與一點點酸味,甚至有一點點炭香味,那就不要錯過店家的典藏咖啡~

 

03088B79-6928-4AF9-995B-7B46765E03DA.jpeg

03A22E80-8A5A-40D5-92B1-E53CCB57077D.jpeg

 

其實當天用餐時間是中午12點半,但因為同時間太多人一起用餐,所以當天等待餐點是有點久的!不過店家也很有誠意,先上了麵包與當天的湯讓大家享用!

不過餐點的選擇其實沒有很多,早午餐的主菜共有五種選項,就看要搭配彩虹飯或是早午餐(麵包與薯條)嘍!

 

8C323365-898C-43AF-A9BC-D8260072F352.jpeg

 

當天還特別點了甜點,藍莓派與檸檬派,口味都很清爽~非常適合夏天喔!我個人是很推薦檸檬派喔!

然而副餐飲料的檸檬紅茶也很解膩,尤其是悶熱的夏天,真的很需要來一杯透心涼的飲品啊!

 

102C047A-785F-41B2-A172-5289A62295A9.jpeg

DSC03181.JPG

 

可愛的咖啡就是用這個咖啡壺沖出來的!老闆知道每種咖啡都有不同的愛好,還很擔心的問了我們是否能接受這樣比較沉穩口感的咖啡~

但朋友們很喜歡,更喜歡老闆對於顧客用餐品質的堅持!後來又上新開發的甜點『烤布蕾』給大家試試看,結果瞬間被秒殺,來不急拍照啦!

 

0B8656F2-04E1-4884-89EE-012BE6A8223D.jpeg

 

這一區是小小圖書室,店家收藏的書很多元,有室內設計,食譜,也有著名小說金庸等等,電影原著小說也蠻多~真的很適合拿本書,悠閒過個一個下午!

 

C7C3F928-C5FF-4CAC-A4F4-5CA77297D270.jpeg

 

既然是景觀餐廳,景觀怎麼可以不介紹呢?其實旁邊就是水庫了,依山傍水!當天還遇到西北雨,還好很快雨停,但也就可以同時看了不同的風景!

偶而的太陽光灑落,或是陣雨唏哩,各有不同風情可以欣賞!

 

 

2ADFF388-301E-4FB1-8C8C-32B307C73515.jpeg

 

來看看菜單吧!真心覺得老闆是來交朋友的!不收服務費,還無時間限制,喜歡帶毛小孩用餐的朋友,也可以跟店家先說,有提供毛小孩專屬座位!單點續杯還可以半價!!老闆是不是人蠻好的~!!用餐的客戶都是專程或是來附近爬山,順便走走的外地客!但店家對於顧客的用心感受的到喔!

 

餐廳名字:尼爾瓦特原本莎拉是記不太起來,但去過一趟就知道,餐廳位置就近水邊的咖啡所以取名near water (近水邊)~這下名字變得超好記!你們說是不是?

 

 

店名:尼爾瓦特 (粉絲團)

地址:桃園市龍潭區龍源路大平段690巷105號

營業時間:週三~週日 10:00-18:00 (周一周二公休喔!)

電話: 03-471-2192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如果喜歡的我文章請記得給我一個讚喔!

 

歡迎大家來我的Facebook 交朋友:莎拉的嬉遊記-Playing is a way of life (有連結喔!)

 

合作請洽:sara43504@gmail.com  或是粉絲團私訊喔!

 

D5D652C1-F005-4F90-97A3-588141BCCD00.jpeg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ra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