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9217A9-68DB-493D-BDBD-DAAEC6214B12.jpeg

 

明明是應該是開心的週五小週末,莎拉居然要加班!餓到無力時最需要美食來填飽肚子,吃飽還能順便趕走壞心情!(有誰跟莎拉一樣餓肚子會生氣的啊?!)

 

這家『UMAI沖繩飯糰』其實是之前上班經過途中經過但沒買過的店家,因為莎拉中午是無法外出用餐休息的,所以這家店就被放入莎拉口袋名單中!

 

71C15D80-32CE-4C25-A530-9A80C0C3700C.jpeg

 

餐廳外觀就是一台小巴士!!!是不是有點可愛?

白天經過的時候,其實沒有特別注意,上班途中他們也還沒開門,這次終於看到廬山真面目了!!

吧台上面有兩三位工作人員正在忙碌準備著餐點,整台車子在夜間反而非常顯眼啊!

因為近東方工商,所以晚上相對來說用餐的客戶比較少,但其實是~生意好得不得了啊!因為呼叫uber eat 啊!!!

288C2135-A5F8-4CAB-810E-70FEB10D7F55.jpeg 

 

來看看菜單吧!看到招牌1號我就投降了!!炸蝦啊~是炸蝦啊!!!!

突然很想吃吃看在露營車炸出來的炸蝦是不是也一樣美味!

 

70CD5419-3D97-4FBE-BBE3-DD07305A63AA.jpeg

 

為了方便客戶選購,店家採用比較環保的方式,就是沒有特別額外再製作點單,而是把菜單直接做在車體上,非常好辨識啊!

因為是“現點現做”,所以點餐後都需要等待的時間,菜單說明也寫得蠻清楚的!一號餐就是:炸蝦+明太子+豬肉+玉子。

不過飯糰內的唯一綠葉-紫蘇葉!真的非常的畫龍點睛啊!

 

原本莎拉只想吃一口就趕快回家,沒想就一口接一口的的吃完!熱熱的炸蝦配上提味的紫蘇葉,真的絕配耶!

 

加上很多日本料理都愛用紫蘇葉,一方面在聽著店家放的日本曲,電風扇慢慢吹,真的瞬間假裝自己在日本街頭,有放鬆的感覺啊!

 

812CCD2F-8682-42DC-9795-BF36913A963F.jpeg

 

熱呼呼的飯糰到手其實有點燙,為了幫可憐沒力氣的肚子加油,莎拉就開動啦!!!

 

CA298EA7-AA29-426C-836A-7A8436F99360.jpeg

 

飯糰的實體與照片差異不大!炸蝦的香氣彷彿又出現了!是個容易被想念的美食啊!

 

AD849B7C-815B-4DD3-8D7A-82C427C04E24.jpeg

 

令莎拉意外的是,露營車除了有吧檯座位之外,居然還有室內桌!是不是超可愛的~

室內位子大約有七位,外面三位,這家店也裝潢的太有巧思了吧~大加分!

 

如果當天來一個跟莎拉一樣疲憊的人,能夠有個位子坐下來填飽肚子,是一種小確幸啊!啊~我又想念日本啦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🌟店名:沖繩飯糰🍙
🌟營業時間:每天八點到晚上八點
⛰️地址:東方工商對面(
近信義安和捷運站)

要預訂可以使用uber Eat 或者是上粉絲團私訊喔!

 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如果喜歡的我文章請記得給我一個讚喔!

 

歡迎大家來我的Facebook 交朋友:莎拉的嬉遊記-Playing is a way of life (有連結喔!)

 

合作請洽:sara43504@gmail.com  或是粉絲團私訊喔!

 

D5D652C1-F005-4F90-97A3-588141BCCD00.jpe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ra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