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89DCE3-161E-4070-80A3-FE3EE1EAC36C.jpeg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一種習慣,放假日跟朋友相約,不太會約原本上班公司附近的店家或景點!這家就默默的在公司附近開了四年,一直都沒緣分遇見!

終於今天我們相遇了!這家離莎拉工作的地方大約十分鐘的獨立咖啡廳,有著高品質的咖啡師以及出色的甜點!連早午餐與義大利麵都是老饕所愛!

 

『The Shed』店名的緣由是從主廚在澳洲打工換宿所起心動念的,原指“房子隔壁的小倉庫”,可以在裡面做一點自己想做的事情!

這家獨立咖啡廳規模不大,但為了更舒適一點,去年重新整修到目前的規模可容納24位客人!外頭還放著送咖啡的腳踏車,是不是很像日本的特色小店!

34648870-0AAB-4D4D-BA50-F7339F19E8D1.jpeg

有著與日本街頭相仿的木造門店面,輕輕推開門,是由咖啡師,主要為我們介紹餐點與咖啡的種類!

可愛的咖啡師一直說我們是咖啡廳,不是早午餐!但因為甜點與餐點都太吸引人了,吸引不同的客群來此坐坐!所以常常忘了這是一家咖啡廳喔!

 

環境介紹:獨立咖啡廳內有許多種組合的位子,貼心的在不夠大的位子加放置物籃!位子附近都有插座可供使用!

FBD7435C-D2FE-4F40-8610-C1B1DCBC08E6.jpeg

咖啡廳的水杯是自取的,店內也有提供網路分享!

99C75587-7ADF-4896-BF78-B2DDD45DA451.jpeg

52983FAB-1C74-4D2C-B5F8-7F3720D9FA3C.jpeg

咖啡師還提到,目前的菜單是一般飲料的選項,餐點選項就在黑板上!因為主廚廚藝很不錯,聽說很多限定版菜單都會引來許多客戶訂位!

連甜點都是自己做的!!你看看啦!!

 

15FE2F99-DDF0-45A2-BB5A-080E3835FA7B.jpeg

甜點介紹:左下:波蘭cheese cake $140   右上:可可戚風蛋糕 $120

咖啡師說,波蘭起司蛋糕主廚沒有放任何麵粉,是因緣際會之下,學習波蘭語才得到的食譜!口感綿密加上新鮮草莓,配咖啡真的很剛好啊!

可可戚風蛋糕則是用法國頂級可可做出的戚風蛋糕,上面奶油現打,不得不說奶油真的~好~好~吃!!

根本就是富士山上面的積雪樣,一整個不知道怎麼下手~好可愛又好好吃耶!

872F078E-C951-43C9-AC94-F7F531C70B82.jpeg

可可戚風蛋糕 $120

再來一張特寫!!下次我還要點~真的很好吃耶!根本是IG甜點打卡最佳示範啊!

3304FE5A-F7DE-470B-81A5-AA9A9DC832B1.jpeg

D0EB2715-3624-499B-A11A-1AD6BA83093D.jpeg

波蘭cheese cake $140

84843182-267D-479B-8BF6-74A02D280500.jpeg

咖啡:上方愛心拉花:卡布奇諾 $140 

9DFF7736-083E-408E-AE19-7C1ADCC0E087.jpeg

另一款咖啡:【貝多芬 (Beethoven) 水洗】$180   這款音樂家系列其實是蠻多客戶喜歡的!

22CC7924-1E73-401B-BC4D-619CAE77A710.jpeg

 

 科普時間: 

咖啡師跟我介紹,音樂家系列咖啡來自於哥斯大黎加的卡內特(Carnet)莊園,使用了卡杜拉及卡杜艾,屬於SHB等級的高海拔極硬豆做葡萄乾處理(Raisin Honey Process),紅蜜處理(Red Honey Process)及水洗處理(Washed Process),作出了廣受喜愛的巴哈,莫札特,蕭邦以及貝多芬等四種豆子。

其中貝多芬水洗,當天莎拉品嚐時,先聞香然後小口品嚐咖啡,的確有很渾厚的香味,帶有一點點果酸,但是咖啡後韻回甘,是一款蠻滑順口感的咖啡!

【貝多芬 (Beethoven) 水洗】

貝多芬使用水洗的方式處理咖啡豆,取名為貝多芬(尤其是後期)有著強烈的力量,非常鼓舞人,充滿著對生命不息地追求及奮鬥。而名為貝多芬的豆子乾香就有明顯的紅色莓果,其中以草莓最為明顯,且散發著花香。沖煮時能感受到花香、花蜜般的甜香與綠葡萄。貝多芬咖啡入口後有綠葡萄與紅石榴果汁的酸香,整體乾淨滑順。冷下來後紅色莓果調會更為明顯。

咖啡師說,其實每個客戶的喜好不同,有時候無法很確定客戶想要什麼,應該要讓客戶自己去感受咖啡的魅力,所以反而不一定會讓客戶知道咖啡會帶什麼味道!

8DAC80EF-2B1A-4CA4-A609-6A942B7BAE41.jpeg

The Shed  只有在假日(週日才有喔!)才有製作兩款早午餐,想吃的人可要趁早喔!

 

聽說The Shed 也會不定期準備限定餐點,聽說之前辦過義大利麵,害我也好想吃吃看啊!

B558A969-FCDE-41AE-BB92-FA822BAAEFED.jpeg

『Coffee makes everything possible』

喝口咖啡能讓任何事情變得有可能!突然覺得咖啡真的有股特別的魔力,讓人不自覺的想瞭解靠近啊!

 

 

店名:The Shed 

地址: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72巷32號

電話:02 2377 1235 

營業時間:週一到週五 中午12:00-18:0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週日 9:30-18:00 (週六公休)

如果喜歡的我文章請支持我一個讚喔!

歡迎大家來我的Facebook 交朋友:莎拉的嬉遊記-Playing is a way of life (有連結喔!)

合作請洽:sara43504@gmail.com  或是粉絲團私訊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ra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