饅好吃 官網首圖.jpeg

(首圖來自官網)

饅好吃 炸饅頭居然插旗板橋了,其實莎拉也只是剛好經過府中站,意外被可愛的裝潢給吸引,半份35元的炸饅頭真的很可以,超多口味讓人陷入選擇障礙!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他們家的炸饅頭,一定跟你想像的不一樣!

今天正好到板橋府中買個東西,習慣走在府中誠品的後街,從小到大的街道已經從非常繁華走回日常店家,許許多多的店家因為疫情的關係,歇業或者暫停,物換星移,但今天經過卻碰巧遇到這家新開幕的可愛的甜點店!

饅好吃06.jpeg

點餐檯上佈置的像是在草地,旁邊還有許多小動物在旁邊奔跑,整個畫面很豐富,讓人停下腳步!可愛的店名就已經跟客戶說明,他們就是賣炸饅頭!

炸饅頭在很多鹹酥雞攤上面可能會有,口感就類似銀絲卷加上煉乳,口感單一卻有濃濃的飽足感!然而這家『饅好吃』卻是讓饅頭更增加不同風味!

饅好吃05.jpeg

沒想到第一眼吸引我的牆上的公仔,一個一個排著隊,看起來非常認真!!
上面有許多種口味,首先選出想吃甜的口味還是鹹的口味!半份只要新台幣35元,就算一份雙拼,也只要65元(原本一份70元還折5元)!

第一次就點了雙拼!因為小孩才做選擇啊!我當然甜的鹹的都要嘗試看看,才能符合我愛吃美食的稱謂啊!(真好意思說~~~)

除此之外,除了可以加上配料,還有特殊口味!這就等待下次或者你們吃過的粉絲們跟我分享啦!

饅好吃01.jpeg

今天點了雙拼:價格65元

口味介紹-和風柴魚燒
自製日式醬油打底,
再撒上滿滿的芥末海苔粉,
擠上美乃滋讓柴魚更順口。

金沙口味
榛果巧克力醬+可可粉+煉乳
這口感超級犯罪啊!真的超級好吃的啊!

連松鼠都愛上了呢!

饅好吃 菜單

饅好吃 牆面.jpeg

大家下次經過板橋後站,捷運府中站可以去吃吃看喔!聽老闆說他們也有外送喔!也超適合當上班族的下午茶呢!或是野餐的食物呢!

雖然熱熱吃也很好吃!但冷掉也有饅頭的口感!一點也不油膩呢!


炸饅頭也不再是炸饅頭了,而是真正的轉型成為好吃的下午茶點心了!
雖然聽說是已經是連鎖店了,但因為我還沒吃過這麼多樣的口味的饅頭,還是有讓我驚豔到了!

饅好吃 炸饅頭

可外帶 · 外送
府中店地址: 220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3巷1號
營業時間:每日13:00-22:00
更多資料:饅好吃 炸饅頭 府中店

如果喜歡莎拉的文章請支持我一個讚喔!
歡迎大家來我的Facebook 交朋友:莎拉的嬉遊記-Playing is a way of life
合作請洽:sara43504@gmail.com 或是粉絲團私訊喔!
你的按讚與留言,都是支持我寫作分享的最大動力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ra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