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78A002C-AB0A-4906-AF84-38C3D9A6F616.jpeg

起心動念就先收到這張邀請卡開始~

莎拉已經是精油的品牌老客戶了!這次受邀參加活動,正好是我最感興趣的『精油與占卜』結合而成的一個活動,加上時間允許,當然就得手刀報名!伊聖詩在各大百貨專櫃都有,算是精油界的大型品牌!一般來說 新手如我若不懂的調選精油的好壞,其實可以藉由專業的服務人員介紹,就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精油!一開始接觸品牌的產品是洗髮精,洗完頭髮都有精油的清香感,洗個頭都能撫慰一天的疲勞。莎拉後來在沐浴油與洗髮精,都選擇天然植物配方,甚至是友善環境的精油商品!除了晚上睡覺散發的清香感能幫助入睡之外,藉由每次呼吸吸取精油味道,慢慢的遠離工作壓力,這點投資是還蠻值得的!有時還能幫助睡眠呢! 

因為對於品牌有深刻的好感,加上已經是愛用者!這次辦的活動也相當精彩!

3B6F8A32-3E07-48A0-BEAE-659F27FEE6B2.jpeg

一到會場品牌方提供了講義,牌卡,筆記與茶水!算是很體貼啊!

AE0CB8C4-D3B0-4DD1-9F55-2307E9B69458.jpeg

卡片做的也很精美!可惜還有其他場次需要用!好想帶回家啊!

 

第一階段 認識 外在的我

061EE02F-AD9B-4570-A8F7-78B3EAD04878.jpeg

這次用的牌卡總共九張!分別是:乳香。歐洲赤松,馬鬱蘭,葡萄柚,桉油醇迷迭香,岩蘭草,綠花白千層,伊蘭伊蘭,大西洋雪松

請在以下情境對應精油卡

情境一:權力,名聲。金錢: 

情境二:愛情,家庭,友誼:

情境三:合作,規範,知識:

 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要公佈答案了喔!其實九種精油代表務實,感性,理性

屬於務實:岩蘭草,大西洋雪松,乳香

感性面:馬鬱蘭,伊蘭伊蘭,桉油醇迷迭香

理性派:綠花白千層,葡萄柚,歐洲赤松

 

在三個面向中,我分別選出了 葡萄柚(理性),乳香(務實),馬鬱蘭(感性

結果我是綜合體耶!!!所以在大家面前我應該有很多面向吧!

 

權力,名聲。金錢 』-葡萄柚 

葡萄柚:我是有條理的,重視合作,重視目標,是專案的溝通者 

葡萄柚代表意思是:追求忠誠 

跟莎拉選一樣的人,會追求忠誠度!優點是:重視團隊,活力十足,缺點則是不喜歡變化,敏感多慮 (需要安全感)

這張卡吸引我的是下面的字:增加幽默感,提高自信

一開始選擇是因為事業也好,追求金錢也好,一個人走得慢,一群人才可以一起賺大錢!莎拉的願望很大,希望有一天能成立自己的品牌做自己的事業!但人多嘴雜,勢必會有氣味相投或者與你不同的意見產生,我希望能用智慧及幽默感化解組織的紛擾,能提高團隊前進目標的希望啊!

 

 

『愛情,家庭,友誼』-乳香 

乳香:喜歡教導別人,提供意見,不安於現況

乳香的代表意思是:追求完美 

優點是:原則高,追求成長,不滿現況,缺點是愛說教,會忽略情感 因此被歸類在“務實”

其實愛情與家庭跟友誼,我覺得牌卡給我的指示是:安心的內在世界~

一個人做任何探險,情感穩定蠻重要的!穩定性夠就能增加信心,相對來說就有力量可以支持目前遇到的困境!而且家之於我的意思就是安定我內心世界啊!結果我還單身是不是因為我追求完美啊?!難怪別人都說我眼光高? 都是別人看我的啦~(笑)

 

『合作,規範,知識』-馬鬱蘭

馬鬱蘭:喜歡照顧別人 熱心親切

馬鬱蘭的代表意思是:追求服務

優點:熱心親切,喜歡助人    缺點:則是忽略自己 依賴他人

其實當下選擇是希望合作順利,可以“安撫躁動“,結果看起來我就是一個雞婆啊!只想照顧別人忘記自己的人啊!

這樣的人很容易神經衰弱,肌肉緊繃!所以使用精油可放鬆舒緩情緒,肩頸硬邦邦的症狀!

 

目前看起來覺得精油占卜真的好像有一點準噎~如果大家想知道其他六個精油香氣代表的意思!

歡迎到粉絲團留言喔!

 

 

如果喜歡的我文章請記得給我一個讚喔!

歡迎大家來我的Facebook 交朋友:莎拉的嬉遊記-Playing is a way of life (有連結喔!)

合作請洽:sara43504@gmail.com  或是粉絲團私訊喔!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情境對應精油卡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ra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