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E720567-DE9E-4B1C-A2C6-67066363BFBB.jpeg

離苗栗三灣的落羽松秘境不遠,有個私人別墅莊園,裡面的庭園景觀特別漂亮,加上也有一小片落羽松,因此驅車前往!沒想到除了莊園秘境之外,意外發現了『秋枝嫩仙草』。原本以為選在平日拜訪秘境人潮不是很多,但沒想小小的一家店面,居然現場還是排起隊來!重點還是個銅板價,一碗只要40元!

84048F1A-C9AD-4C96-BB8E-6515710247EB.jpeg

其實這裡是秘境莊園的門口,莊園感覺跟三灣落羽松秘境一樣,同屬『蘇維拉民宿』集團,看到牆上掛著蘇維拉民宿的介紹!

會經過此地,其實同行友人回程經過,想起這個美麗的莊園可以順道拜訪,因此發現美麗的莊園!然而走累了,巷弄的招牌引起我們的注意!

居然在三灣落羽松莊園內發現好吃的下午茶真的蠻難得的!一查不得了,與名店相比,google評論100多則不算太多,但是4.8顆星的高評價!

真的讓人躍躍欲試!更何況正好店家提供內用,可以吃美食休息一下!

 

8AB1DB44-E7A3-4FCC-B39E-D770EFE029FC.jpeg

店家真的很小,其實是一樓住家,把陽台改成內用區,位子雖然小,但大慨也可以內用十個座位!大伙就坐著板凳,等待好吃的嫩鮮草!

店家也只賣嫩仙草,而且只有一種口味!嫩仙草+手工熬煮芋頭泥+脆花生+鮮奶球,就是本店招牌了!招牌嫩仙草有分冷與熱,沒有多餘的配料,芋頭綿密且甜,嫩仙草的口感也特別軟Q,脆花生更增添口感,提升口中花生香氣!

F8241925-786E-4CEB-A833-DBF6A512E82F.jpeg

簡單純粹的嫩仙草香氣十足,溫溫熱熱的仙草結成凍,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!芋頭泥絕對是加分項!完全與嫩仙草合而為一!簡單的配料卻吃得出『好吃』,真的是蠻難得喔!

55FCD026-8D72-4E2F-B579-63D77CE0EDDA.jpeg

溫潤的口感下肚,瞬間也溫暖了我們的心!天氣冷暖暖胃也蠻好的喔!當天離開馬上又一組十人來現場等候,專程開車來吃嫩鮮草!

我們不止觀賞了落羽松景觀又發現了美食,我們是不是很幸運呢?

 

店家:秋枝嫩仙草

地址:苗栗縣頭份市雙喜街3巷6號

電話:0928 611 845

當地可接受:foodpanda 外送喔!

營業時間:每天早上 九點到下午六點

如果喜歡莎拉的文章請支持我一個讚喔!

歡迎大家來我的Facebook 交朋友:莎拉的嬉遊記-Playing is a way of life (有連結喔!)

合作請洽:sara43504@gmail.com  或是粉絲團私訊喔!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ra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